公 司 簡 介 


 


久 傑 樹 脂 事 業 有 限 公 司


  
   久傑樹脂事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加工、銷售代理化工樹脂的企業。企業成立於1984年,企業實行董事會領導下的總經理負責制,擁有經營設計開發和生產技術方面經驗豐富的優秀人才,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和檢測儀器。企業進行科學管理,積累多年的豐富經驗,創立了具有影響力的品牌產品,化工樹脂產品暢銷台灣全國、東南亞及中國各地。旗下還有東莞大朗久傑樹脂塗料廠、寧波久傑樹脂製品有限公司。

   東莞大朗久杰樹脂塗料廠,坐落於東莞市大朗鎮松木山黃竹溪工業區。地處廣州與深圳的經濟走廊,毗鄰港澳、珠江三角洲。水陸及鐵路交通方便,地靈人傑,企業始建於2000年,總投資80萬港元,全廠面積5000平方米,廠房建築面積1600平方米。

   寧波久杰樹脂制品有限公司,坐落在寧波市鎮海區蟹浦鎮工業開發區,地處早上海與杭州的經濟走廊,毗鄰寧波溫州、蘇州,水陸及鐵路交通方便,地靈人傑。企業始建於2003年,總投資20萬美元。全廠占地面積7000平方米,廠房建築面積4000平方米。為服務顧客,本公司在東莞市大朗鎮設有辦事處就近服務客戶。

   企業重視產品的質量,堅持以質量求生存,以質量求發展。本企業的膠水主產品在顧客心中享有良好的信譽和知名度。為了提高企業的競爭力和更大的市場佔有率,最高層決定採用現代化企業管理模式,依ISO9001:2000 質量管理體系標準建立、實施和持續改進質量管理體系,制定質量方針和品質目標,給全廠員工指明努力方向,不斷提高產品質量和管理水平,永續經營,使顧客更滿意。